艾怡良登《中国好声音》 那英杨坤转身抢

2014年08月18日11: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艾怡良 艾怡良
艾怡良登《中国好声音》 艾怡良登《中国好声音》
那英杨坤转身争抢艾怡良 那英杨坤转身争抢艾怡良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五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第五期节目中,来自台湾的艾怡良获得导师那英[微博]和杨坤[微博]的转身。面对艾怡良这位渴望在音乐中找回自己的选手,同为她转身的那英和杨坤两位导师再度上演“争抢”。最终,那英以一句“你的表演,完美,来我的队,随心所欲,发展的空间更大”成功打动艾怡良,顺利成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那英战队第十三位队员。对于有着成为“天后”梦想的艾怡良来说,《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无疑成为她实现梦想的又一座加油站。

  在2010年获得过《超级偶像》冠军的那个艾怡良,在去年的《中国最强音》舞台上被大家广泛的熟知起来。这是她2010-2014年四年间第三次参加音乐类比赛,究其内心,艾怡良倔强的表示“因为我有天后梦想”。对于眼前这个崭新的好声音舞台,艾怡良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发出自己的声音让更多人听到我,认识我。尤其好声音是一个很真实的平台,对自己来说这是很难得,很珍贵的舞台。

  在节目中带来一曲《头发湿的》她,获得了那英和杨坤的“快速”转身,并且强烈争夺。那英对艾怡良声音的喜爱溢于言表,甚至动用“完美”这个词语“引诱”这位实力选手加入自己战队。而杨坤同样不甘示弱:“找一首,选一首,编一首,更适合你的歌,你可以成为别人都想象不到的你。”为了带动现场气氛,他还补充道:“我阐述得充分不充分,你告诉我。”企图打动艾怡良。而最终艾怡良还是选择了加入那英的战队,一起迎接接下来的激烈比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艾怡良中国好声音那英杨坤争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