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一班首登封面 拍摄写真风格各异

2014年08月18日12: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声一班 新声一班
拜尔娜 拜尔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巨匠娱乐旗下儿童组合新声一班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刚刚发行首张专辑的新声一班,在拍摄过程中也尝试了各种不同的造型风格,与他们灵动多变的专辑曲风遥相呼应,六个俏皮可爱的歌坛“小鲜肉”,以一组活力十足的写真大片让人耳目一新。

  作为一个平均年龄只有12岁的儿童组合,大家眼中的新声一班无时无刻不彰显青春活力。虽然新声一班是个团结有爱的集体,但六个孩子也拥有着自己最独特的个性、最不可替代的魅力。这组活力十足的写真,将孩子们的独有特点完美的呈现出来——拜尔娜与小熊的甜美合影让这个出生在音乐世家的姑娘格外乖巧可爱,天生对旋律敏感让她成为舞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抱着吉他的张钰琪的舞台魅力也丝毫不逊色;一曲《带我上山顶》让王睿卓成为网友热议的“小王菲”,而她清新有不乏灵动的独有气质更让人过目难忘;曲婉婷即使衣着简单的牛仔衫和格子裙,也依旧甜美范十足;弹得一手好钢琴的姜琪航和皮肤白皙的蹇佳成凑在一起,更是碰撞出让人移不开目光的炫目火花。

  在拍摄过程中,孩子们展现了他们自身独有的古灵精怪的个性一一挑战、尝试各式各样的拍摄风格。今日发布的照片中,有的乖巧可爱、有的甜美精致、有的简单随意、有的清新活力,每一张照片都展现出新声一班满载的青春和活力,拍摄后的采访中,孩子们又大方地分享她们成长过程中的各种欢笑和泪水,且不时透露自己的学习窍门和练歌技巧,看着孩子们真挚的笑脸,就好像看到青春的气息正在扑面而来,势不可挡。

  青春榜样是乐观开朗,是积极向上,是新声一班传达出的真诚和正能量,金秋最美的青春力量,与你见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新声一班封面拍摄风格各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