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随心连心赴小平故居广安慰问

2014年08月18日15: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思思随心连心赴广安慰问 陈思思随心连心赴广安慰问
歌声与自然交融 歌声与自然交融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陈思思随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来到四川广安,慰问邓小平同志家乡人民。朱军、朱迅、张泽群、管彤、祖海、雷佳、萨顶顶、斯琴格日乐等30多位明星也参加了此次慰问。

  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的经济规模与GDP高速增长,综合国力也显著提高,心连心艺术团来到了四川广安,向革命老区致敬,向伟大的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致敬。华蓥山是广安环境的绿色屏障,也是四川省闻名全国的旅游胜地,有着青山绿水桃园般的仙境,是人们旅游、休闲的好去处。陈思思演唱的《梦入桃花源》,更是与这诗情画意的自然交融在一起,在这一幅美丽的山水画中,增添了一曲别样的韵律。

  该场慰问演出将于8月21日晚在央视3套19:30播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思思广安慰问演出献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