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杰率中国超模闯荡意大利 担任旅游大使

2014年08月25日10: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吉杰受邀担任锡尔苗内旅游大使 吉杰受邀担任锡尔苗内旅游大使
吉杰与锡尔苗内当地官员 吉杰与锡尔苗内当地官员
吉杰带领众模特勇闯意大利 吉杰带领众模特勇闯意大利

  新浪娱乐讯 由广西卫视与意大利电视台、罗伦模特公司共同打造的《超模之路》正在意大利紧锣密鼓的录制中,歌手吉杰[微博]受邀担任主持人。节目详细记录12名中国女孩在超模之路上的成长和比拼,最终胜出者将签约意大利Major模特经纪公司,走上米兰时装周。

  《超模之路》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档中意合作的时尚真人秀节目,受到意大利政府的全面重视。节目邀请了曾经获得意大利电视最高奖项的摄制团队鼎力加盟,是广西卫视超越国内卫视现有模式的深度合作。节目中,吉杰作为唯一明星嘉宾带领《超模之路》的参赛模特闯荡意大利,期间一个月分别在伦巴第、威尼斯、米兰、冠军市等意大利多地进行挑战,并经历意大利major模特公司的挑选,最终选出冠军参加米兰时装周。此行除了感受意大利的历史与风光,更设置重重挑战魔力选手,将古典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时尚元素完美结合,踏上属于自己的“超模之路”。

  《超模之路》在意大利的首站挑战落地伦巴第区的锡尔苗内,意大利伦巴第旅游局局长、锡尔苗内官员均有到场观摩比赛。并接见了12名参赛的模特,祝福他们可以通过比赛走上米兰时装周。同时,伦巴第旅游局还邀请吉杰担任锡尔苗内旅游大使,希望借此让更多中国人了解美丽的加尔达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吉杰模特意大利旅游大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