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狠批房东涉毒 与陈岚展开隔空骂战

2014年08月26日08: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梁汉文 梁汉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汉文昨天接受now台音乐节目访问,并为全新国语大碟《听后感》宣传。已有15年没推出国语碟的梁汉文坦言心情紧张。

  近日“房东”涉毒事件,惹来乐坛前辈甄妮关注,连日更在网上留言狠批,认为要加倍严惩,留言惹来向华强太太陈岚批评,二人更展开隔空骂战。吴国敬更创作了一首名为《世纪老八巫》寸爆甄妮,身为吴国敬好友的梁汉文却不敢插嘴,只说:“阿敬向来有名是乐坛霹雳火,他有他的态度,但我不想插嘴,出少句声当帮忙。”至于会不会帮吴国敬唱这首歌?梁汉文笑指吴国敬近几年很少找他唱歌,最多找他踢球。(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梁汉文甄妮吴国敬柯震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