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音乐嘉年华将启 范冰冰任启动仪式嘉宾

2014年08月26日11: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橙音乐嘉年华海报 橙音乐嘉年华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4在兰州的首个大型音乐嘉年华,再有10天,就要正式引爆啦。2014橙音乐嘉年华是兰州首个大型音乐嘉年华,演出时间为9月6日、7日两天,地点位于兰州新区。

  活动期间,将特别邀请范冰冰[微博]作为启动仪式的嘉宾,还将邀请许巍,李霄云[微博],唐朝乐队,大张伟[微博],简迷离,夜叉等大牌明星和乐队为观众带来很多不一样的精彩演出。嘉年华活动期间,更有创意市集、比基尼派对、极限运动、酒水街和美食街、游乐园、户外生活体验等各种与众不同的欢乐项目。

  另外,主办方特别提醒广大歌迷朋友,一定要在正规售票点、拨打正规售票热线购买门票,以免买到假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橙音乐嘉年华范冰冰启动仪式嘉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