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否认陈伟霆红了不认朋友:他没嫌弃我

2014年08月27日14: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阿娇 阿娇
阿娇否认陈伟霆红了不认朋友 阿娇否认陈伟霆红了不认朋友

  新浪娱乐讯 26日晚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举行,这次大会共颁发126个奖项。久没出席公开场合的阿娇[微博]钟欣潼现在长居内地拍剧,而刚发了新专辑的她也跑了十个地方。提到有指在国内极速火红的好友陈伟霆[微博],红了就不认她做朋友,钟欣潼就笑言:“这个传闻非常搞笑,他真的很努力红是值得的,但他也没嫌弃我。”问到将于下月为郑希怡[微博](Yumiko)婚礼担任姐妹团的钟欣潼,是否已准备了“毒辣”招数迎接兄弟团,她直言:“今天姐妹们去开会,我要来这里不能出席,这一班不是一般的兄弟,而且我们也不是一般的姐妹,所以如果太普通的话对他们是没有作用的。”

  李治廷[微博]近日被指夜半逗留范冰冰[微博]香闺,与冰冰恋情呼之欲出。这天久没回港的他就直言:“这天只想谈音乐,放过我吧,我本身就不喜欢把私人生活挂在嘴边。”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阿娇李治廷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