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首唱他作 加盟平安最好公益活动

2014年08月29日09: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臧天朔加盟平安最好公益活动 臧天朔加盟平安最好公益活动
臧天朔和张艾文 臧天朔和张艾文
臧天朔在录音 臧天朔在录音
郭浩男、尹相杰、臧天朔、张艾文 郭浩男、尹相杰、臧天朔、张艾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臧天朔[微博]加盟“平安最好”慈善公益活动;这是他首次演唱不是自己创作的歌曲,并且表示为了公益事业愿意献上自己的力量。

  作为“平安最好”公民慈善公益活动的主题歌,《平安最好》是张艾文沉寂5年之久的倾情之作,主题曲用最简单的音乐表达了最深沉的爱,这也是此次公益活动的初衷。为此很多艺人都愿意参与其中,不仅有名扬中外的世界级钢琴家刘诗昆和童星公益大使丫丫,现在更有臧天朔倾情加盟。

  臧天朔曾创作过许多如《朋友》、《分别的时候》、《心的祈祷》等作品。因为自己一直坚持创作,却从来没有唱过别人的歌曲,然而这次为了支持公益活动,他首次破例演唱了张艾文创作的主题歌《平安最好》,并且担任此次歌曲录制的音乐总监,足以看出臧天朔对年轻唱作人的鼓励和肯定,并用实际行动为灾区传递祝福与温暖。

  据悉,臧天朔近日正紧锣密鼓地筹备《“臧天朔-来日方长”2014—2015全国巡回演唱会》,但是依然在百忙之中抽出身来加入由平安最好慈善公益基金会(筹备委员会)等多家政府机构及社会单位发起的“平安最好”公民慈善公益活动。相信在他与众位明星的努力下,“平安最好”公民慈善公益活动能够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为灾区传播更多爱与关怀。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臧天朔公益平安最好首唱他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