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视频观看量过亿 歌迷摆多米诺庆贺

2014年08月29日14: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多米诺大成功举出胜利手势 多米诺大成功举出胜利手势
歌迷烈日下排多米诺阵 歌迷烈日下排多米诺阵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歌迷为庆祝G.E.M邓紫棋[微博]的Youtube观看量破亿,在中环海滨活动空间用她的1000张碟拼起写着“Thanks 100 Million”(感谢1亿)字样的多米诺阵,而G.E.M更亲身到场见证字样被成功推到,并和歌迷近距离互动。

  昨午2点,约50位幸运歌迷已经到场开始排多米诺阵,但因为户外风大,排列过程中不停有碟被吹倒,直到约5:30才最终完成。G.E.M到场后立马拿出手机和歌迷自拍,因为歌手后大部分时间都在内地工作,她已有近半年未在香港歌迷见面。傍晚时分,最终完成的多米诺阵被成功推倒,而G.E.M则坐在阵尾的位置接下倒下的最后一张CD,刚好是她出道的第一张EP。最后,G.E.M和歌迷亲密互动,更邀请每一位歌迷单独和她合影。活动的整个过程都被用摄影机记录下来,更出动到遥控航拍镜头,非常有阵势。之后活动影片将会上传到G.E.M的视频网站和大家一起分享。

  自4月我是歌手结束以来,G.E.M一直忙于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5月至今已走过包括北京、上海、杭州、天津、哈尔滨、大连、深圳、厦门、武汉、长沙、西安、郑州、福州、澳门、柏斯、悉尼、墨尔本、纽西兰等共18个城市、24场演唱会,并且场场爆满。10月开始G.E.M将继续在内地的更多城市巡回,巡演场地更将由之前的万人体育馆升级为3万人室外体育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视频网站过亿观看量多米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