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香港获创作奖 重心将回归音乐

2014年08月29日15: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治廷获全国创作歌手奖 李治廷获全国创作歌手奖
李治廷香现场表演 李治廷香现场表演
李治廷现场演绎 李治廷现场演绎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了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李治廷凭借歌曲《睡蔷薇》夺得全国创作歌手奖项。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是港澳地区颁奖礼当中唯一以普通话歌曲为主导的音乐颁奖礼,经过百万粉丝经过不同的投票平台选举出最受欢迎的艺人及歌曲。除了李治廷以外,容祖儿、苏永康、品冠、棒棒堂、杨宗纬、Henry、阿娇、陈奂仁、周柏豪丶JW等艺人出席本次颁奖礼,现场可谓星光熠熠。

  由于李治廷之前一直在内地进行电视剧《武则天》的拍摄工作,所以在颁奖礼上众多圈中好友看到他都惊呼好久不见。李治廷在采访环节时也表示,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到香港,参加这次乐坛盛事让自己有很大的感触。而他也透露在结束《武则天》的拍摄工作后,接下来一段时间将会把更多的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上面,希望很快可以带着新的音乐作品与大家见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颁奖礼全国创作歌手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