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10月北京开个唱 好声音学员谁将助阵

2014年08月29日15: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坤10月北京开个唱 好声音学员谁将助阵? 杨坤10月北京开个唱 好声音学员谁将助阵?

  新浪娱乐讯 新一季“好声音”持续升温。其中,导师杨坤[微博]旗下的“杨门女将”尤为抢眼。而在近日刚刚公布了巡演消息的导师杨坤,会不会邀请这些“杨门女将”出席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的“今夜20岁”巡演首站演出,成为大家猜测的焦点。

  来自马拉西亚的陈永馨一亮相就以一首王力宏[微博]的《你不知道的事》成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第一位获得四位导师转身的选手,最终选择导师杨坤。因为撞脸田亮森碟使其名气大涨,陈永馨出现在导师杨坤个唱的呼声极高。

  作为复活赛重新得到晋级机会的最年轻学员李文琦,16岁,以清纯、文艺的气质吸引了导师的目光。4岁学钢琴,8岁谈吉他,11岁开始写歌,盲选阶段更是演唱了一首13岁时的原创作品《蒲公英》,却遗憾被淘汰。但让大家惊喜的是在复活赛中,大家有看到了李文琦的身影。这一次杨坤导师没有让这位女生旁落他家,顺利将李文琦收至麾下。

  《中国好声音》中出了一个复古风的学员莫海婧,将张璇[微博]的《凤凰于飞》演绎的韵味十足,引得齐秦[微博]、杨坤同时转身。她全身复古风格也为自己贴上了复古的标签。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的她算得上科班出身,一路坚持走“学霸”道路,上过央视表演独唱,代表上海音乐学院参加2008奥运火炬传递,以女主唱身份参演各大音乐剧并成为上海歌剧圈的“小名人”。

  第二期节目,19岁少女秦晓林,来自河南安阳,拥有一把超级大烟嗓声音,她带来的一首《火》点燃现场。用性感的嗓音,充满能量地演绎阿妹的《火》,沸腾全场观众的热血,让三位导师争抢。虽然秦晓林没有细致学过音乐,但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一首《火》唱出了她内心对音乐的渴望,也圆了她上舞台嚎一嗓子的梦想。

  在《中国好声音》第二期节目中,Robynn&Kendy在舞台上演唱《思念是一种病》,获得齐秦、那英[微博]、杨坤三位导师转身。最令人惊讶的是,其中的短发女生Robynn家族背景非常不简单,叶青青正是开国元勋叶剑英的孙女。这对来自香港的组合来头不小,上好声音之前在音乐圈里已小有名气,她们将原创音乐和翻唱作品发布在网络上,点击率过百万,二人重新编唱热播歌曲《那些年》还得到九把刀[微博]的赞许。2012年推出了首张同名专辑《Robynn and Kendy》,可谓实力不凡。

  来自香港的25岁语文老师邓小巧演唱了一曲《我们都寂寞》,她的歌声极具画面感,感情真挚。邓小巧来自一个普通的家庭,妈妈是清洁工,爸爸是火车司机。长相平凡的香港“麦兜老师”用音乐表达乐观生活态度,音色受到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赞美。

  一众女将,谁将得到导师杨坤的青睐,登上杨坤“今夜20岁”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万事达中心的舞台,也许只有演唱会真正开演的时候,方能揭晓答案。据悉,演唱会将于近日正式开票,而此前在发布会上曾揭晓的演唱会众筹预售已破百万,给此次个唱来了一个开门红,而为了回馈支持演唱会的粉丝,购买演唱会门票的歌迷,也将获得与门票近乎等值的礼品。细数“好声音”杨门女将,谁将助阵杨坤个唱,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坤演唱会北京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