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ing TimeZ!》收官 开启综艺新篇章

2014年08月29日15: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Jumping TimeZ!》收官 《Jumping TimeZ!》收官
TimeZ TimeZ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28日),由北京捷特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CJ E&M联手打造的时光系男团TimeZ的团体真人秀综艺节目《Jumping TimeZ!》最终集上线,为期三个月的节目收官。《Jumping TimeZ!》作为国内首档偶像团体综艺节目,以一种最透明、最自然的记录方式,呈现出最真实的偶像生活。

  TimeZ为了回馈粉丝们一直以来对《Jumping TimeZ!》的支持,特意委托节目组把最后一期节目安排成小型的粉丝见面会,真正的让粉丝和他们零距离接触。节目中,TimeZ六位成员更是自告奋勇的担当了粉丝见面会的主持人,台上台下其乐融融,握手拥抱签名合照,只要是粉丝提出的要求,TimeZ全部照单全收。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组还安排了TimeZ六位成员和粉丝合作的演技环节,成员们扮演各种角色和粉丝亲密互动,整场见面会十分欢乐。

  《Jumping TimeZ!》作为国内首档偶像团体综艺节目,在形式和内容上有很多新的尝试,开启了内地综艺节目的新篇章,相信这种新鲜的模式会带领一批新的综艺节目的出现。

  据悉,8月30日,TimeZ将来到山东济宁参加歌友会活动,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Jumping TimeZ!TimeZ收官综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