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磨蹭舞者险走光 与黄子佼深情对唱

2014年08月29日16: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黄子佼(左)模仿吴宗宪逗得温岚大笑 黄子佼(左)模仿吴宗宪逗得温岚大笑
黄子佼(左)与温岚 合唱《屋顶》 黄子佼(左)与温岚 合唱《屋顶》

  新浪娱乐讯 温岚日前上《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表演性感舞蹈,当场与男舞者磨蹭起来,大方抬腿“攀住”对方,还差点走光!她还与主持人黄子佼[微博](佼佼)重现经典情歌《屋顶》,佼佼刻意搞笑模仿原唱吴宗宪[微博]的唱腔,让温岚频频笑场,直呼:“好不习惯,宪哥的头怎么变小了!”

  温岚在该节目大秀性感舞蹈,抬起长腿“紧贴”男舞者,被磨蹭的舞者紧张地傻笑,挑逗的表情让人血脉贲张,忘情热舞之余,她短裙差点曝了光,赶紧用手遮住。这次温岚特别黄子佼在重现经典男女对唱歌曲《屋顶》,爱搞笑的佼佼本来就是模仿高手,他开心地说:“每次在KTV里唱这首歌,旁边的人都会要求我模仿吴宗宪,今天在舞台上跟温岚本尊合唱,算是完成我的一个梦想!”但佼佼模仿吴宗宪的夸张笑声,让经典情歌瞬间没了情调,惹得温岚唱不到三句就频频笑场,她受不了直说:“好不习惯,宪哥的头怎么变小了。”

  温岚在新曲《Never Say Never》的MV里穿着透视泳衣大秀火辣好身材,新歌搭配性感的“搏激舞”,引发不少讨论,而同行舞团中有两位男舞者特别吸睛,扭起臀来十分有力,温岚虽然说,不怕被男生的“骚劲”比下去,但还是趁休息时间偷偷练习,一个人在休息室里面狂扭臀30分钟!结束后满身大汗地现身,吓傻身边工作人员:“大家都以为她在休息,真的好拚!”。筹备11月演唱会的温岚正在积极健身,又因之前跌倒导致尾椎受伤,运动与复健的过程加倍艰辛,但她还是正面积极:“目标是练出川字腹肌!”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温岚黄子佼演唱会走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