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陶喆等到真命天女 希望明年生宝宝

2014年08月31日23: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5岁金曲歌王陶喆与28岁五金千金江佩蓉(Penny)31日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婚宴,席开55桌、每桌高达4万台币,估计花费600万台币,到场宾客众星云集,向新人献上祝福。陶喆的心情兴奋、紧张、感动,妻子Penny则欣赏他孝顺。陶喆说,等这么多年,终于等到“真命天女”一切很值得,两人预计明年生小孩。

  盼到真命天女 希望明年生子

  陶喆盼到“真命天女”Penny,在婚宴上对妻子真情告白。陶喆说,很多人觉得他不会结婚,会当一辈子的浪子,但他不是不婚主义者,对爱情有完美的想像,“两年多前,Penny出现在我生命里,我这辈子最低落的时候,她把我的世界完全改变了。”陶喆细数当时父亲陶大伟病重时,Penny一路的扶持、相伴,Penny让他看到彼此的成长、感受到什么是爱,陶喆感性地说:“我很确定我们会一起成长,她也会是我这辈子唯一的爱,最爱的妻子。”陶喆希望明年有小宝宝,不会为了做而做,陶喆母亲陶王复蓉赞媳妇乖巧、单纯,她希望能早点抱孙子,直说:“明年也OK,生两个恰恰好。”陶喆一旁笑说:“我努力!”

  新人感动落泪 陶喆浪漫献唱

  婚宴以紫色为主题,以演唱会规格阵容打造喜宴。婚宴正式开始后,Penny由父亲牵着入场,陶喆在台上露出微笑等待,随后两人在牧师的见证下,说出誓词及交换金、银戒指,新娘Penny忍不住情绪落泪,场面相当感人,陶妈妈致词时提到陶大伟:“陶爸在另一个地方,用幽默淘气的身影参加儿子喜宴。”立刻让陶喆红了眼眶。张小燕上台致词时笑说,是第一次当媒人,在服装上也因陶妈妈拜託,要扮演陶爸爸的角色,她笑说:“王复蓉心中只有陶大伟,她问我‘你穿西装来好不好’,所以我打了领带!”张小燕还对陶喆说:“这么晚结婚,我们都要很健康才等得到这一天。”

  陶喆为了婚宴聘请12人乐队,还有萧敬腾、关诗敏分别献唱《Love》与《Just The Way You Are》,他自己也化身婚礼歌手献唱约翰-列侬的《Love》给老婆,接着和老婆、伴郎伴娘一起合唱《今天我要嫁给你》,场面温馨感人。

  婚宴众星云集 四歌王献祝福

  陶喆盛大举办婚宴,宾客众星云集,与陶大伟是多年好友的孙越,第一个到场参加,提醒陶喆:“结婚是一时、婚姻是一世,爱是恒久忍耐,生子顺其自然。”王力宏原本预计单独出席,最后带着妻子李靚蕾现身,也是李靚蕾生产后首度公开露面。林俊杰献上祝福外,对自己的感情则是太忙没空想,笑说:“我自己满幸福的,可以做音乐,感情就期待好缘分。”担任婚礼歌手的萧敬腾,祝福陶喆早生贵子,他说期待婚姻跟家庭,但还是要靠缘份。另一瞩目焦点周杰伦,则是因从深圳赶回台湾,班机延迟,晚间九点15分才抵达现场,他笑说:“看到陶喆、力宏结婚,想说看看什么时候轮到我,也自我期许一下,有好消息就会像陶喆一样。”他希望在明年1月36岁前完婚,被问到最近会有好消息吗?他搞笑说:“最近的好消息就是新专辑要出了。”

  许多和陶喆父母有好交情的长辈也都到场献上祝福,包括孙越、张小燕、王伟忠、罗大佑、甄珍、金瑞瑶、张毅与杨惠珊夫妻。另外,座上宾还包括苏永康、贾永婕、李蒨蓉、曲爱玲、陶晶莹夫妻、刘轩夫妻等人。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陶喆陶喆结婚周杰伦生子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