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音乐节北京站落幕 10月4日进军纽约

2014年09月03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舌头 舌头
郝云 郝云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晚,唐朝乐队作为2014北京长阳-摩登音乐节最后一支表演乐队,表演了近年来很少表演的《月梦》和《九拍》等经典老歌,而上一支登场乐队是曾与草莓音乐节失之交臂的芬兰摇滚HIM乐队。唐朝乐队以一曲《国际歌》为为期三天的摩登音乐节画上句号。

  精彩不断 109组艺人亮相

  三天的演出,留下太多精彩的瞬间。王勇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耳朵,唐朝乐队宝刀未老,不论《月梦》的低吟浅唱还是《九拍》的高亢嘹亮都令人感动,HIM精良的音乐品质,何韵诗的率性,二手玫瑰的舞台掌控能力,舌头乐队的诗意与力量的融合,周云蓬[微博]、小河、万晓利[微博]们以民谣音乐带来的特别力量,109组参演艺人,令人无穷回味。

  内容为王 10部落各显特色

  本届摩登音乐节以“上升”为主题,不但舞台数量增加到6个,更设置了10个部落内容。嘻哈部落汇集了十余组目前国内嘻哈艺人,带来无数激情的瞬间。摄影部落举办的“时光”摇滚摄影展,邀请到韩磊1994年拍摄的张楚《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封面作品,让人感叹摇滚时光的流逝,而高鹏、忍花草、蛊师、何脑斯四位摄影师拍摄的摇滚作品更从多个角度阐述了摇滚的力量与令人感动之处。艺术部落邀请“岛”艺术展参与其中,以一个巨大的蘑菇造型具象化了岛的形象,用简约的结构式搭建及灯光变换营造出迷幻却又不是可爱的造型,蘑菇岛中不但展出了大部分艺术家在岛上的创作作品,更由宠物同谋与重塑雕像的权利[微博]等乐队现场演出了其中的音乐作品。而相声部落与诗歌部落,则在现场表演了相声与诗歌朗诵,为音乐节增添了更多元的文化元素。

  措施完善 打造环保音乐节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摩登音乐节充分注重环保,主办方摩登天空提前做好的充足的预案,设置了更多的垃圾桶,更安排了近百人的环保组现场捡拾观众遗留的垃圾,而现场的环保部落也从多个角度宣传环保,打造了一届充分环保的音乐节。

  以梦为马 摩登音乐节下一站纽约

  全新场地,6大舞台,10个部落,各类设施升级,三天吸引7万观众到场,与109组艺人数十组演出嘉宾共度音乐盛会。秉承探索、实验精神,2014摩登音乐节继续以梦为马。10月4日-5日将继续登陆美国,在纽约中央公园举办2014纽约摩登音乐节,期待摩登彩虹更绚丽的绽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摩登音乐节北京落幕纽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