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今夜二十岁》巡演北京站10.25启航

2014年09月05日10: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坤新专辑主视觉图 杨坤新专辑主视觉图
杨坤 杨坤
杨坤写真 杨坤写真

  新浪娱乐讯 杨坤[微博]2014全新走心大碟《今夜二十岁》已于今日全网上线,作为其不惑之年的一个小结,这张专辑对于杨坤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整张专辑共11首金曲,《今夜二十岁》、《一万个女人》、《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等,每首歌曲都包含着杨坤“走心”的故事。《今夜二十岁》,在用音乐的形式召唤我们每一个人记录青春,怀念青春,致敬青春。

  专辑同名主打歌《今夜二十岁》将其十余年中所有的心境与态度,都表达在此。“最近两年,脑子里常会浮现年轻时的一些画面,有喜有忧,有哭有笑,毫不留神就会一件件的被淡忘,这也迫使我必须做些音乐,记录一下那些难忘的人和事儿,也当是自己不惑之年的一个小结吧!真正做起来才发现,我的玻璃心完全被触动了,一口气就做了11首新歌。希望大伙今夜都20岁,和我一起喝一杯庆祝一下”,杨坤在其个人微博上感言。

  本张专辑制作阵容豪华精良,制作人由杨坤御用的音乐人曲世聪担任,杨坤包揽了其中7首歌的作曲,同时也邀请了林夕,梁茫等知名填词人共同打造,整张专辑的后期也投入重金全部在英国制作完成。

  据悉,《今夜二十岁》巡演北京站将于10月25日在万事达中心激情开唱,本张专辑中的部分歌曲也将首次在演唱会中亮相。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坤巡演今夜二十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