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音乐节将在呼市开唱 大张伟逗贫

2014年09月05日10: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恒大星光音乐节大张伟逗贫 恒大星光音乐节大张伟逗贫
金志文秀吉他solo 金志文秀吉他solo

  新浪娱乐讯 在走过了西安、郑州、太原、沈阳、哈尔滨、银川、天津等城市后,恒大星光音乐节将于这周日来到呼和浩特,9月7日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仕奇公园举办一场大型户外音乐节。

  据了解,9月7日,恒大星光音乐节将携大张伟[微博]、金志文[微博]、孙伯纶、周子琰、风林火山、非鱼乐队等明星前往内蒙古的省会呼和浩特,在这座城市举办有史以来的第一场户外大型音乐节。此次音乐节呼市站领衔助阵的歌手是大张伟和金志文,现场歌迷将有幸看到大张伟现场”逗贫“,同时金志文也将在现场再次展现自己鲜为人知的吉他技艺。

  上周末在恒大星光音乐节的舞台上刚过完生日的大张伟,这周末又心情“倍儿爽”地要跟着东家“恒大音乐节”周游到了呼和浩特,马不停蹄地开启了“哥哥去哪儿”的劳模style。据悉,此次歌迷粉丝们翘首期盼的神曲《倍儿爽》依然在歌单之列,再加上大张伟现场卖得了萌、秀得了腐,“百变大咖”贯穿全场的冷笑话将会让音乐节充满欢乐的气氛。

  前有全国亿万粉丝为给韩寒[微博]家小野准备嫁妆去学雷锋献爱心,后有金志文拖着“奶爸”的使命忙着为女儿赚奶粉钱,被歌迷大赞“好贴心”。此次金志文与大张伟一同前往恒大星光音乐节呼市站,对全国歌迷来说,亦是有史以来“买一送一”的超级好福利。前者《倍儿爽》被封为草原上的“交友”神曲,后者《为爱痴狂》就立马变成“恋爱”必备曲,这一搭一唱,恒大星光音乐节呼和浩特站确实值得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大张伟音乐节金志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