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那英等为慈善开唱 林青霞捧场

2014年09月05日10:4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张惠妹那英等为慈善开唱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林忆莲、张惠妹、蔡健雅及那英合办的“Project WAO”慈善音乐会前晚举行,吸引两代林青霞与李嘉欣到场欣赏,受惠机构“护苗基金”主席萧芳芳忍着耳痛之苦亮相舞台。身为前辈的她更突然跪谢四位天后以示感激。

  “Project WAO”慈善音乐会前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全场爆满,并吸引林青霞、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吴雨霏、欧阳震华、琦琦、郑融等到场支持,星光熠熠。

  林忆莲、张惠妹、蔡健雅及那英轮流献唱以歌会友,每位歌手在演出前都有一段剖白短片,其中张惠妹透露疑曾患上情绪病,她说:“出道两、三年突然觉得自己病了,很害怕出门,怕面对人群,躲在房子里不出来,越来越怕。有一天发现不可以这样下去,解药是要面对,愈害怕就要愈走近,爱可以克服的。”随后,她唱出两首轻快的歌曲,掀起全场站起来举手跳舞,气氛高涨。

  林忆莲邀请了林嘉欣声演一段受性侵女性的心声,并表示:“谢谢林嘉欣,其实类似的故事在我们附近经常发生,她们活在黑暗跟孤独的地方,谢谢大家的支持跟爱心,让她们重见光明。”林忆莲感激萧芳芳过往为受害小朋友的付出与努力,一度哽咽说:“为了答谢她,特别选了她的一首鼓励性歌曲。”可惜忆莲摆乌龙,她献唱的《问我》原唱人是陈丽斯,并非萧芳芳,但诚意可嘉。

  压轴环节,四位天后合体成为“STAN”组合,献唱《Beautiful Love》跟《爱的代价》,随后邀请萧芳芳亮相舞台。

  由于萧芳芳耳朵失聪,嘈杂环境会导致她头痛不堪,故甚少出席公开活动;林忆莲事前教观众以整齐掌声欢迎她,免得萧芳芳痛苦。

  萧芳芳说:“护苗基金的工作就是呼吁大家齐心合力保护小朋友不再被侵犯,不要掉入陷阱,鼓励她们讲出来,跳出来,让专家帮助她们疗伤,止血埋口,过正常人的生活。”她称不知如何报答四位天后,即场下跪,吓得四位天后连忙扶她起身大呼不敢当。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林青霞那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