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带帅儿萌女亮相11月巡演北京站

2014年09月05日11: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曹格日前宣布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出道8年,曹格已经举办过多次世界巡演,但从未在内地开过。此次曹格终于在万人瞩目下把演唱会带到了北京,曹格对此也倍加重视,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演唱会看到一个更加真实的曹格。而现在红透荧屏的“暖男”Joe和“姐姐”Grace也会在演出当晚登台亮相,和曹格共同演唱歌曲,相信这样温馨的画面在当晚一定会再次萌化全场所有人的心。据了解,《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已正式对外售票,相信这场充满温情和惊喜的演唱会一定会留给大家最美好的回忆。

  《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是曹格出道多年第一次在北京举行万人演唱会,虽然之前已经历经多次世界巡演,但曹格对此次北京演唱会更加重视,加入了很多自己的独特想法。因为经历过太多事情,有太多的话想说,所以曹格希望通过此次演唱会让所有人能够更加了解歌手曹格的音乐经历,明白自己创作每一首音乐背后的故事。正因为如此,曹格也将把演唱会的环节设计和自己的人生经历相结合,让大家通过不同时期的音乐作品了解曹格的人生故事,相信这场富有深意的演唱会一定会令人难忘。

  而曹格的两个宝贝Grace和Joe也会现身本场演唱会,和曹格共同演唱歌曲。众所周知,现如今的“金曲歌王”曹格不仅是好歌手,更是暖心老爸,而马上就要到一家人团聚的中秋节了,曹格将带领Joe和Grace参加央视的中秋晚会,三个人将首次正式登台演唱歌曲,让大家先在电视机前解解馋。11月8日北京演唱会的现场他们将会给现场所有人再次带来更加充满爱意的演出,“金曲歌王”和“帅儿萌女”这样的组合形式究竟会在演唱会现场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演出名称:《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8日晚19:30

  演出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980 看台580/480/380/280

  套票800(480x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4006103721 4006228228‍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曹格巡演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