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获榜上榜人气王 遭赵传调侃光头造型

2014年09月10日10: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平安与赵传合影 平安与赵传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中秋夜,平安[微博]做客CCTV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中秋特别节目——“冠军之夜·唱响中秋”,与赵传[微博]、品冠[微博]、筷子兄弟[微博]等歌手同台献艺。作为2014年4月第三周和8月第一周的双料周冠军,平安更获主持人任鲁豫当场宣布获得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人气王”——网络人气至尊奖。

  当日平安以一袭白衬衣搭配黑裤造型亮相,再加上标志性的眼镜与光头造型,刚上场便被主持人任鲁豫和汪聪调侃是带着“月亮”来的,“月亮走我也走”,观众可以直接在现场“赏月”了,更直呼平安为“小月亮”。无独有偶,平安在节目后台与前辈赵传进行互动,特意送上个人首张同名实体大碟《平安》请前辈指教之余,平安不好意思地表示可惜没有月饼,赵传老师幽默回应:“没关系啊,其实你已经有了”,边说边指着平安的光头,令他哭笑不得。平安坦言,赵传老师是自己的偶像,老师在舞台上唱的《爱要怎么说出口》相当经典,就连清唱的《初一到十五》都那么好听。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自今年3月22日开播以来,已经陪伴大家度过了25个周末,而平安堪称前来做客次数最多的艺人,是榜上榜的老朋友了。平安感慨道,在榜上榜的舞台上,他分别以《Baby》和新专辑首波主打歌《云淡风轻》赢得周冠军,并结识了不少新朋友,得以与赵传这样的前辈讨教切磋,实在是一大幸事。此次赢得榜上榜“网络人气至尊奖”,平安备感荣幸,直言会继续努力,也请大家期待他接下来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平安赵传榜上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