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今夜二十岁”巡演北京站开票(图)

2014年09月10日14: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坤专辑封面 杨坤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杨坤[微博]“今夜二十岁”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0月25日强势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据主办方介绍,演唱会于今日(9月10日)正式鸣锣开票。对于“今夜20岁”的主题,杨坤曾“走心”地表示:“不惑之年的我,想通过这次巡演,和大家聊聊青春的那些事儿,用音乐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致敬那些属于我们的青春岁月。”

  关于演唱会的曲目编排,是歌迷朋友们一直都在关心的话题。据悉,10月2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的巡演首站上,主办方将会安排30首左右的歌曲与大家共享。除了《无所谓》、《牧马人》、《空城》、《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一批大家耳熟能详的“坤式”经典歌曲外,还会有9月2日杨坤刚发行的全新专辑中的《今夜20岁》、《一万个女人》、《要死就要死在你手里》等歌曲也将在北京演唱会中首次亮相。

  杨坤“今夜二十岁“北京演唱会采用全新的营销模式。票价分别为:内场1980元;看台1580元、1380元、980元、680元、380元。为了给观众留下更多的回忆,购买演唱会门票的观众,主办方也将回赠与票价近乎等值的礼品。观众在享受演唱会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将会得到一份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关于青春过往,关于年少轻狂,我们留下的不是冲动,不是遗憾;而是勇敢和更好的自己。杨坤将最好的自己送给你,而这次巡演也是他步入40岁后送给自己的一份最有意义的礼物。正如本次巡演主题歌《今夜20岁》歌词中所说的那样,“无论明天会如何,今夜不醉不归,但愿过了今晚,依然20岁”,10月25日,北京万事达中心,杨坤将与你一起回到20岁,杨坤将与你同醉!

  演出名称:杨坤“今夜20岁“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10月25日 晚19:30

  演出地点:万事达中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坤巡演开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