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加盟恒大星光音乐节 21日万人忆青春

2014年09月16日10: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老狼宣传照 老狼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老狼应该是白衣飘飘校园年代里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了,《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许多优秀歌曲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也曾唱出无数人的青春年华。9月21日,老狼将带着我们的记忆中的歌压轴广汽丰田恒大星光音乐节南昌站,在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唱响,他将以歌声唱心声,和现场歌迷一同追忆青春轨迹、唱尽浪漫情怀。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首老狼的歌。他唱出了多少人内心世界对校园生活美好的回忆,留恋,不舍,难忘,友情,爱情等等,多少人都将因为这一首首的共鸣坐到台下。在那些熟悉的旋律中,有的是青春、有的是生活、有的是情感、有的是人生,而我们的这位老朋友,都将给你唱出来。金秋9月,恰逢开学季,在恒大星光音乐节南昌站,音乐节主办方特意邀请老狼加盟南昌站,期望可以给南昌的歌迷和观众,感受青春,放肆青春,回忆青春的一次大聚会。

  “既然青春是怀念”,那么,就送给自己一场现场聆听的记忆!也许在老狼的歌声中,我们都能拾起曾被遗忘的纯真年代。据悉,音乐节现场金志文[微博]、周子琰、孙伯纶、瘦人乐队[微博]、齿轮橡皮、反光镜、王梵瑞[微博]等群星齐上阵将带给乐迷们不同的青春感受,让我们相约恒大星光音乐节,9月21日南昌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老狼星光音乐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