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森首谈八年选秀心路历程及北漂往事

2014年09月16日10: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丁克森在做客高人气访谈节目,首次面对媒体袒露自己八年选秀心酸往事以及为坚持梦想而努力的心路历程。

  众所周知,丁克森原名丁晨,因获得2006年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全国亚军而出道,虽是全国亚军,他的星途却并没有因此而坦荡平顺,反而自2006年以来,没有任何身份背景、家庭背景的他,为了能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一路饱尝艰辛。节目中,他首次谈起北漂往事,例数了自己过去八年从事的数十种工作,以及专辑制作费被骗的经历。节目组还非常用心的请到丁克森的远在家乡的父母为他录制了生日祝福的VCR,使得丁克森在节目现场不禁热泪盈眶。

  谈到今年四月发行的个人EP《单打独斗》,丁克森感恩非常,他把这几年的心酸北漂生活叫做磨练,他说,生活要经过磨练,人生才会更加风光。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丁克森选秀历程梦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