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周末开唱 范范吴青峰陈妍希力挺

2014年09月17日14: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韦礼安北京演唱会海报 韦礼安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距离创作型音乐才子韦礼安在北京的首场演唱会还有最后三天。这场名为《韦礼安在你身边》的小型音乐Live将于本周六9月20日在糖果TANGO(原星光现场)正式拉开序幕。届时,韦礼安不仅会演唱《慢慢等》、《还是会》、《有没有》等专属自己的韦式R&B歌曲。更会用自己的全新风格翻唱苏打绿[微博]的经典情歌《我好想你》,甚至在苏打绿主唱青峰听到之后,都在微博转发感叹道,“第一名!午后聆听,却让人感觉深夜的思念。”为了答谢内地歌迷朋友们对他第一次演唱会的支持和肯定,韦礼安决定在演出当晚举办签专辑的活动,而这也是他在北京的首场签名会,届时等待已久的歌迷朋友们能够更加近距离的接触韦礼安,感受他独有的音乐魅力。

  此次北京演唱会韦礼安希望展现在大家面前的不仅仅是过去小清新的面貌,更是自己最真实、自我的一面,把自己内心的话告诉给所有喜欢他音乐的人,而韦礼安自己也曾表示,“在LIVEHOUSE好像就是在家里的客厅唱歌,三五好友大家都一起来听那种感觉。我特别喜欢那种时刻,可以跟大家像家人一样或者朋友一样聊天。”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场演唱会的曲目以及曲目创作的幕后故事。韦礼安特意以自弹自唱自聊的形式在网上录制了一系列音乐微视频,并起名为“韦礼安的鸟音乐”。引发青峰、范玮琪[微博]、陈妍希[微博]等明星的一致肯定。韦礼安翻唱苏打绿的《我好想你》更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追捧,纷纷表示希望在演唱会当晚听到这首歌曲的完整版。

  虽然此次演唱会是韦礼安第一次在北京正式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但截止到今天,票房一路持续不断增长,微博歌迷的支持鼓励性的留言也让韦礼安感动不已。为了回馈歌迷们长期以来的支持,韦礼安决定在演出结束后举行签专辑的活动,只要拿着新专辑过来的歌迷们都有机会再次近距离的接触韦礼安,感受他独特的魅力。对此,韦礼安也表示希望把所有人都记在心里,给彼此留下一个最难忘的夜晚。

  演出名称:韦礼安《在你身边》LIVE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4年9月20日晚20:00

  演出地点:糖果TANGO(原星光现场)

  演出票价:280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4006228228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韦礼安演唱会陈妍希吴青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