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熊汝霖无惧台风 压轴国际民歌演唱会

2014年09月17日15: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祖海 祖海
祖海冒雨演唱 祖海冒雨演唱
熊汝霖 熊汝霖
祖海与熊汝霖压轴 祖海与熊汝霖压轴

  新浪娱乐讯 昨晚(9月16日),第十六届南宁国际民歌节演唱会在广西体育场如期举行。当晚,受即将到来的台风影响,演唱会在恶劣的大雨天气中进行。天气情况并没有影响现场听众们的热情,歌手祖海[微博]与熊汝霖压轴演唱的《留客歌》掀起全场高潮。

  此前,歌手祖海已经数次参加民歌节演唱会,作为“民歌节的老朋友”,此番祖海也为观众带来两首歌曲:独唱《月满西楼》、压轴曲《留客歌》。谈及来到南宁的感受,祖海表示“再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好开心!”

  面对即将到来的台风以及恶劣天气的挑战,歌手们无惧台风,均以最饱满的状态演唱,引爆全场沸腾气氛!祖海首先身穿一件月白色的短裙礼服亮相,独唱一首《月满西楼》。此后,则换上一件红色长裙,与歌手熊汝霖压轴亮相,一起演唱本场演唱会主题歌——《留客歌》。

  本届南宁国际民歌节演唱会以全乐队Live的形式为观众呈现,现场十分火爆。受主办方邀请,内地创作型歌手熊汝霖来到演唱会上,以独特的演绎方式为演唱会增添一道视听盛宴。熊汝霖以《飞行大道》、《天下无敌》等专辑的多元化曲风深入人心,而此次演唱会上,熊汝霖独唱一曲《西江美》,之后与祖海联袂演唱压轴大戏《留客歌》,为演唱会画上圆满句号。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祖海熊汝霖国际民歌演唱会台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