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出席邓丽君纪念会 与歌迷共同缅怀

2014年09月17日16: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孟庭苇 孟庭苇
献歌纪念邓丽君 献歌纪念邓丽君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刚刚结束中秋3连场“台北爱情故事”巡演的孟庭苇出现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天籁永存 ——海峡两岸亿万歌迷怀念邓丽君”演唱会上。孟庭苇献唱了《我只在乎你》《小城故事》《忘记他》等邓丽君的经典代表作来纪念这位逝去的华人巨星。

  演唱会当晚,孟庭苇身着白色刺绣蝴蝶袖礼服亮相,不仅带来了《我只在乎你》《小城故事》等邓丽君的经典国语歌曲,还特别倾情献唱邓丽君的粤语歌曲《忘记他》,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在歌曲演唱的间隙,孟庭苇对现场观众表达了自己对邓丽君的敬意,坦言邓丽君是不可替代的音乐传奇。

  孟庭苇之前接受访谈时就透露过邓丽君对她的影响很大,自己的母亲就是邓丽君的歌迷,因此会在连续3场个人演唱会之后,依然坚持出席怀念邓丽君演唱会,和众多歌迷一起缅怀偶像。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孟庭苇邓丽君怀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