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WhyMe宣传片曝光 舞蹈总监剧透

2014年09月23日10: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4李宇春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 2014李宇春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遇见音乐的节拍,且歌且行,初心不忘;遇见心跳的声音,边爱边唱,淋漓酣畅!2014李宇春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10月5日晚八点,九年之约,只为遇见你。”今日,李宇春2014WhyMe宣传片曝光,向全世界观众发出来自WhyMe最诚挚的邀请函。

  突破创新一直是李宇春做演唱会坚持的一条理念,如何带给观众更好的视听体验,如何将新元素与演唱会充分融合,作为个人品牌演唱会的成功典范,业内人士标榜的对象,WhyMe每年带着使命感探索着前进,现场表演一次性的艺术有时需要大胆与勇气,去见证“边爱边唱,淋漓酣畅”的真正含义!而舞蹈部分历来是李宇春本人最重视也是歌迷们最期待的,演唱会舞蹈总监kenn此次非常有信心,“今年的WhyMe舞蹈上有三个特点:动作大、力量大、线条大!跟历年WhyMe比较起来需要更多的体力,春春也因此提前三个月开始了体力和力量的练习。这次特意将80年和90年代复古舞蹈结合,打造了最具感染力的热情表演,春春参与了很多舞蹈表演上的想法,我们希望可以展现舞台皇后最张扬热血的一面!另外,今年春春尝试了一种当代与现代相融合的舞蹈形式,相比过去酷炫帅气的表演,这次更多地展现内心的一种意境。”

  通常演唱会对艺人体力要求非常高,虽然此次没有增加特别的辅助训练,但是为了演唱会有更好的效果,李宇春提前三个月就已经开始准备,每天不断增加运动强度来提高肺活量!而今每天坚持至少四个小时的舞蹈练习,她将再次向大家证明舞台皇后的实力。之前,李宇春在自己新专辑《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发布会上诚邀费翔[微博]做嘉宾,也在现场表演了萌发她心中音乐种子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在某综艺节目中同样配合舞群还原了该歌曲的复古版,今年她会再次将这首歌搬上WhyMe舞台,“这次导演组花重金打造了逼真的火焰效果,可以想像人在火中表演所带来的震撼,热情的舞蹈加上火焰效果的舞台和忘情的歌迷,这将是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表演!”舞蹈总监kenn如是说。(tg/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演唱会WhyMe宣传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