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WhyMe落地大连 歌迷定制贴心攻略

2014年09月22日14: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2014李宇春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 2014李宇春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2014李宇春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将于10月5日正式开启,每年门票的“秒杀”盛况吸引广大网友纷纷前来围观,三千余人为一张演唱会门票的归属抢破脑袋,没有门票无法去演唱会现场的歌迷更是叫苦不迭。恰逢十一国庆黄金周,一年中最后一个旅游高峰即将上演,每年WhyMe吸引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歌迷到达同一座城市,而WhyMe的意义也不仅限于看演唱会,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旅行。

  李宇春每年将选择一座不同的城市来举办“WhyMe”个人品牌演唱会,今年已走过第九个年头。早在演唱会宣布了时间地点的那一刻,歌迷们就已开始制定今年的WhyMe出行计划。这已经成为李宇春歌迷眼中具有“仪式感”的项目,去哪儿玩,去哪儿吃,当地有什么特产,去哪儿住最划算,歌迷们会精心绘制表格,查询当地各项信息,配上精美图解,与同行者一起讨论一起分享也变成WhyMe准备期最温馨的过程。今年,WhyMe去到中国美丽的旅游城市大连,李宇春前些年因为工作与大连结下不解之缘,曾经去过大连的极地世界与企鹅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不少歌迷表示今年刚好有机会去大连一定要去看看被春春“宠幸”过的企鹅,也算是能感受到偶像的气息。

  李宇春每年去一个城市开演唱会,受到成千上万歌迷追随,定会迅速拉动当地旅游业、饮食业、交通业消费市场,不少旅游网站、租车公司、旅馆甚至包机公司从中看到商机,纷纷制定了专属于李宇春歌迷的WhyMe旅游计划,列出最经济适用的计划提供给歌迷们选择。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演唱会WhyM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