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我们都是孤独的》诠释心灵之歌

2014年09月23日10: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华晨宇《我们都是孤独的》单曲照 华晨宇《我们都是孤独的》单曲照

  点击试听 华晨宇《我们都是孤独的》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艺人华晨宇[微博],近日推出了自己首张个人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发布了专辑中的多原创主打与新歌,除主打曲《烟火里的尘埃》《letyou go》《不朽》《why nobody fights》外,今日再次发布一首《我们都是孤独的》,也是一首很属于华晨宇歌。

  《我们都是孤独的》华晨宇用吟唱方式展示内心的孤独,以“雨”为整曲意境,简单的钢琴曲调,述说着“雨在下,在下,在下一整夜,他不作声,不作声,他的痛有谁能懂。他多么想多么想安稳,我们都是孤独的”,来唱出内心情感,这首歌也没有过多刻意的演唱技巧,听起来十分随性,在“火星”演唱会上演唱时,更是随意拿起酒瓶,微眯着眼演唱,慵懒颓废感渗透到每一个人的心,不忍打破静寂,觉得这是属于华晨宇的歌。他就是独一无二的,孤独并且快乐的享受着自己的世界,我就是我,孤独的存在。我们都会存在在彼此的生活中,或许只是匆匆过客,但人生只有一世,我们最终也都是孤独的,但是有些人,在回忆的夜里,让我们温暖。

  华晨宇首张个人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中第七波主打曲《我们都是孤独的》诚意至献,给你好听!(新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华晨宇我们都是孤独的新歌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