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金属摇滚新歌《不朽》不甘妥协

2014年09月17日09: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不朽》单曲封面 《不朽》单曲封面

  点击试听 华晨宇《不朽》

  新浪娱乐讯 没有看过华晨宇[微博]演唱会现场的人,很难想像长的孩子气的他,是摇滚青年。但他内心就是流淌摇滚血液。继中速摇滚,古典,抒情之后,华晨宇再发力,推出唱片里最新单曲《不朽》。

  这首歌曲曲风偏新金属,节奏快,主歌和副歌落差比较大,主歌偏电子,副歌更摇滚,制作人郑楠编曲吉他加重,切分比较多。间奏也处理的十分有趣。这首歌曲还采用了非常多的音乐相位的变化,左右声道的切分,变化,酷感十足。这首锐气风发之作,也是唱功考验之作。主歌唱法比较粘连,副歌却要求有很大爆发力,最难的是整首歌从头到尾都在比较高的音区,对于华晨宇来说是个挑战。在录音过程中华晨宇唱的很爽,很难把握的落差和细节都一一唱到了。录音师大赞,见过很多歌手录音,能够连飚10几天高音,每天唱6个小时,第二天嗓子能快速恢复到最好状态的,华晨宇是第一个。

  《不朽》属于新金属摇滚歌曲,歌曲的年轻桀骜狂野的态度一部分来自于歌曲和旋律及华晨宇对细腻与爆发的超强演唱处理能力,还有一部分来自于歌词的精彩。年轻的词作者郭德紫毅属于填词新人,但歌词却写的果决与坚定,骄傲与没有丝毫的妥协,甚至有些霸道。“生活是种借口,胁迫人放弃一切拥有,我活得捉襟见肘,但是我get it get it。我是不朽,虽然你眼里的我,只不过一头困兽。我该不朽,霸占永恒才足够,不屑做卑微小丑。”“我本就是不朽,何必妥协迁就,现在轮到你叩首”这种舍我是谁的王者之气,也恰恰是拥有最强大激情的年轻人内心狂野的呐喊,也准确的表达了华晨宇的内心。

  《不朽》可以说是最适合华晨宇舞台台风的一首歌曲。听完歌曲让人情不自禁热血沸腾,也很想做些不朽的事。(新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华晨宇不朽新歌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