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音乐节27日合肥开唱 打造歌手三国杀

2014年09月25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合肥音乐节三国演义海报公布 合肥音乐节三国演义海报公布
恒大星光音乐节舞台 恒大星光音乐节舞台

  新浪娱乐讯 本月27日,恒大星光音乐节将再登安徽合肥,在三国遗址公园(合肥庐阳区三十岗公园路一号)上演一出音乐版的“三国论战”,将狂欢洒遍金秋之月。昨日,媒体发布会金志文[微博]到场助阵,畅谈自己的音乐之路以及他对恒大星光音乐节的感受和故事,当天主办方公布了这次合肥站的全部艺人阵容和部分艺人曲目,并通过在场的媒体向合肥大众发起“音乐节三国演义”的角色扮演活动,希望到场的每一个在享受音乐节的欢乐的同时,可以找到自己在三国演义中的感受和角色,真正的感受一把音乐节版的“三国演义。”

  恒大星光音乐节登陆合肥已不是首次,去年11月,中国摇滚乐元老级歌手崔健领衔的演出队伍可谓精彩不断。此次恒大星光音乐节再续前缘,携手大张伟[微博]、金志文,吉克隽逸[微博]、孙伯纶、周子琰,更有乐队风林火山、非鱼,天堂乐队等的倾情加盟,誓将打造一个精彩的音乐舞台,将用音乐节所倡导的休闲与欢乐与现场观众共度一个别样的周末。

  当天的发布会在恒大星光音乐节炫丽的宣传片中开场,来自合肥著名主持人上场介绍了恒大星光音乐节合肥站相关的信息,并介绍这场在三国遗址公园举办的音乐节主打的关于“三国论战”的概念和风格。这场恒大星光音乐节强调一种音乐对战,三国演义的概念,由金志文、大张伟、吉克隽逸领衔的璀璨的艺人阵容,将扮演不同的三国角色,并在音乐上赋予这个人物新的定义。让合肥人在音乐节现场重温和感受当年三国时的豪情和碰撞。有意思的是,随着发布会现场三位三国人物视频宣传片的播放,三位扮演三国演义时期明星也随即揭开谜底:大张伟扮演刘备,吉克隽逸扮演貂蝉,而亲临发布会现场的金志文则扮演的是周瑜。

  金志文在现场也爆料,自从去年发行乐新专辑《梦想家》后,为了备战2014年恒大星光音乐节他特意重新组建了一支乐队,现在也拥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乐队主唱。金志文表示:“之前带乐队演出的机会较少,现在在咱们恒大星光音乐节上,有这样一个平台,可能大家才会发现,原来我的吉他这么棒,现在也组了自己的乐队,现在更多的演出都是以乐队的形式来表演。”金志文在现场也曝光了自己在音乐节上演唱的曲目,《梦想家》《空城》《最浪漫的事》《为爱痴狂》等一系列新歌和经典歌曲将悉数奉上。

  今年,合肥站这次引入三国演义的元素和概念,不仅邀请了“音乐百变大咖”大张伟、全才音乐人金志文,好声音代表吉克隽逸、孙伯纶、周子琰,还有多种风格和多元化音乐代表的乐队风林火山、非鱼,今年更是新加入了很多新鲜的音乐人和音乐风格,天堂乐队等,新加入的重摇滚风格,让观众在温故流行、民谣、电子等金曲的同时,感受更加多彩的音乐风格和类型。音乐节还融汇全国特色美食,根据不同地区的饮食文化打造了不同地区的特色美食区,让观众们在享受音乐盛宴的同时也能享受舌尖上的盛宴。

  截止到本周一,主办方发起的恒大星光音乐节演出明星“三国演义”网友票选支持率活动中,大张伟、金志文、吉克隽逸三方领先,旗鼓相当,正合“三国论战”之意。

  恒大星光音乐节演出信息:

  时    间:2014年9月27日

  地    点:合肥市三国遗址公园(合肥庐阳区三十岗公园路一号)

  艺人阵容:大张伟、吉克隽逸、金志文、周子琰、孙伯纶、风林火山乐团、非鱼、天堂乐队;

  主办方免费接驳巴士路线:

  磨城/大学城:11:00-17:30,20分钟一班;

  明发广场/大学生公寓(农大北门):11:00-18:00,20分钟一班;

  演出结束后大巴车返回始发地

  乘车路线:(仅供参考)

  【三国遗址公园-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

  300路(三国遗址公园站) (06:00- 19:00)

  903路(大铺头站-科学分院站) (07:10- 00:10)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音乐节大张伟金志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