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披婚纱扮新嫁娘 高喊:我要嫁了!

2014年09月26日03: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olin把复古电话穿上身 Jolin把复古电话穿上身
Jolin扮演「电话皇后」 Jolin扮演「电话皇后」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Jolin)将在11月推出全新专辑,新歌《电话皇后》MV29日首播,她在MV中饰演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打字超强,练就了“金手指”快手。Jolin首次挑战喜剧演出,不计形象,更头一回披婚纱扮“新嫁娘”,高喊:“我要嫁了!”

  Jolin在MV中把复古电话穿上身,胸前顶着电话筒,连脚上的高跟鞋都是转盘式电话的造型,成了名符其实的“电话皇后”。她饰演上班族,每天在计算机前面敲敲打打练就了“金手指”快手功力,打字超强,报名了“电话快手”争霸赛,MV中她以夸张炫耀的表情挥动着她的“金手指”,也让导演被亏说是A片看太多,才会想出和日本知名AV男优加藤鹰的同名绝技“金手指”。

  为了在“电话快手”争霸赛中夺冠,Jolin展开集训,徒手劈榴莲、砖头,徒手炒红豆,手指伏地挺身,就为练出铁砂指。这是Jolin首次尝试夸张的戏剧性演出,不计形象搞笑到底,龇牙裂嘴、狂翻白眼,导演赞她放超开,完全不输专业的喜剧演员。Jolin笑说:“我在真实的世界里手指也是真的动很快,从以前是键盘手机时就有在训练,加上现在是短指甲更是毫无阻力。”

  MV中除了不计形象出演,Jolin更是“婚”头,人生首度戴起超梦幻的粉色头纱并高喊:“我要嫁了!”但其实,她是要嫁给最可靠的“电话”。Jolin也怕大家再度问起是否想婚,她赶紧重申:“虽然戴头纱但一点都没有‘婚’头,大家不需要担心!手机也是很可靠的伴侣啦!”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电话皇后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