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草莓音乐节攻略出炉 多元津门倒计时

2014年09月26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草莓总攻略海报 天津草莓总攻略海报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2014天津草莓音乐节将在未来科技城渤龙湖庆典广场拉开帷幕!为期两天的首届天津草莓音乐节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电子舞台三大主题舞台,邀请到近40组国内各类顶级乐队、艺人及海外大牌DJ参演,继续秉承了草莓多元化的特点。

  一、艺人

  首届天津草莓音乐节为期两天,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电子舞台三大主题舞台,邀请到近40组国内各类顶级乐队、艺人及海外大牌DJ加盟,演出阵容继续秉承了草莓多元化的特点。草莓舞台每天七组国内各类知名乐队和艺人加盟,最民族、最妖艳的二手玫瑰乐队将压轴10月1日的演出。张蔷&新裤子的完美摩登组合,带你领略最纯正的复古Disco音乐现场,同时他们将压轴首届天津草莓音乐节。万能青年旅店乐队将在第一天重点时段登台,当《杀死那个石家庄人》的前奏响起时,势必引发万众合唱。摩登系摇滚偶像彭坦将为你唱起经典曲目《南方》,充分带动现场氛围。创作才女曾轶可的加盟无疑是此次天津草莓音乐节的又一重要看点,她的现场可谓备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水木年华将首次参演草莓音乐节,那些属于青春的旋律会为你再次响起。苏阳、病蛹、DaBang、马条、肆伍、刺猬等乐队和艺人也将登陆草莓舞台。

  而爱舞台则邀请到各类新锐乐队、人气偶像与民谣歌手,内地新锐唱作人梁晓雪、炸鸡少女阿肆、新晋民谣代表组合好妹妹将领衔此次天津草莓音乐节爱舞台。麻油叶组织重要成员马頔和尧十三也将在为期两天的天津草莓音乐节爱舞台登台。岩石、宿醉作为天津本土乐队将竭尽地主之谊,用最完美的状态为到场乐迷奉献最为精彩的演出。快男人气偶像于湉的加盟是本届天津草莓的又一看点,偶像登台自然少不了台下粉丝的尖叫。冥界、茶凉粉、丢火车、西游、火铃铛等乐队将充分丰富爱舞台的演出内容。电子舞台集合了多国电音大咖,为现场乐迷打造户外电音Party。来自荷兰的Basestring、加拿大的Taylor.K、格鲁吉亚的ElMar将使现场乐迷置身电音世界,亲历打造最具人气的户外电音Party。

  在精彩的现场演出之余,搭讪广场、草莓生活馆、Modernsky LAB等草莓特有周边体验也将进驻天津草莓音乐节现场。搭讪广场一个个彩色的纸片将创造出一次次难忘的偶遇,草莓生活馆会邀请到数组天津各界知名人士,为现场乐迷讲述他们最具创意的生活方式。而ModernskyLAB则会售卖多款摩登系潮流服饰与饰品,钟意之物请果断带走,可为天津草莓音乐节之行留做纪念。

  二、购票

  支持音乐产业良性发展,自觉购买门票,拒绝黄牛党、票贩子,抵制无理由蹭票,做遵纪守法草莓好青年!目前大麦网、摩登天空官网及各大商圈、校园均可购买到2014天津草莓音乐节的门票。

  预售单日票:120元现场单日票:150元预售二日通票:220元现场二日通票:260元

  购票渠道:大麦网抢票专线:400-610-3721

  草莓爱心热心公益:本届草莓音乐节的每张门票主办方都会拿出一元钱,捐献给天津市社会福利院。作为爱心公益救助智障儿童。所以真诚的希望抵制蹭票行为,多买一张票就多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三、交通信息

  低碳出行多种选择草莓音乐节提倡低碳环保,因此在交通方面首推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天津未来科技城•渤龙湖位于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之间,共有7条公交线路可以抵达。其中天津市区方向可乘坐511路、516路、528路,滨海新区、塘沽方向可乘坐132路、118路。另外还有525、526两路环线公交可供换乘。地铁二号线空港经济区出站口设有专线大巴,乘车直达草莓音乐节现场。

  公共交通路线:

  1、天津市区方向:

  A.【公交】:乘坐511路或528路在滨海高新区站下车,随后向北步行约5分钟至日新道换乘525路公交车至渤龙天地站下车即到。或下车后向东步行至高新六路左转,沿高新六路步行至音乐节现场(步行较远,约30分钟)。

  B.【公交】:乘坐516路在农工新村站下车,随后向北步行至创新大道后沿路直行约10分钟抵达音乐节现场,步行中途还可换乘526路在渤龙山庄站下车即到。

  C.【地铁】:地铁二号线:空港经济区站下车,出口设置专线大巴,乘车直达草莓音乐节现场。地铁一、三号线:可分别在西南角站、天津站换乘地铁2号线抵达音乐节现场。

  2、滨海新区、塘沽方向

  A.【公交】:乘坐118路在滨海高新区站下车,随后向北步行约5分钟至日新道换乘525路公交车至渤龙天地站下车即到。或下车后沿路步行至高新六路后直行约20分钟,抵达音乐节现场。

  B.【公交】:乘坐132路在渤龙山庄站下车即到。

  C.【地铁】:乘坐地铁九号线(津滨轻轨),由天津站下车后换乘地铁二号线(滨海国际机场方向),在空港经济区站下车后转乘专线大巴,抵达草莓音乐节现场。

  3、外地来津【天津火车站/天津机场】:乘坐地铁二号线空港经济区站下车后换乘专线大巴,抵达草莓音乐节现场。

  4、草莓直通车

  主办方在全市各主要站点准备了草莓直通车,直达草莓现场。

  5、自驾车直达

  A。北京及外埠来津方向:

  京津高速—东丽收费站出高速—掉头进入康泰大道—高新六路—渤龙湖(行程约10分钟)

  B。天津市内方向:

  津滨高速—空港经济区收费站出高速—右转进入中心大道—港城大道—高新六路—渤龙湖(行程约10分钟)

  C。滨海新区/塘沽方向:

  津滨高速—开发区西区收费站出高速——中心庄路—创新大道—渤龙湖(行程约10分钟)

  京津塘高速目前杨村至天津机场路段断交施工,因此北京及天津市区方向请选择其他路线。

  四、餐饮与周边

  来音乐节怎么能少了美食,更何况天津小吃驰名中外,走过路过,绝对不能错过!美食街准备好了正宗的煎饼果子、狗不理包子还有天津特产的大麻花、碳烤海鲜、切糕、驴打滚……津门美食一网打尽。

  不仅本地特产,本届草莓还特意搜罗了一大批世界美食:意大利披萨、德国汉堡、台湾蚵仔煎、西安凉皮、长沙臭豆腐。在欣赏音乐之余去品尝那些特色美食更是不可错过的体验!

  五、住宿

  未来科技城周边有适合住宿的酒店,但是如果你想趁此机会饱览更多津门美景的话,建议还是选择天津市区或者滨海新区住宿,城区和滨海新区交通发达,可供选择酒店很多,因处于10.1期间,建议提前预定。

  欢迎来到草莓星球,欢迎来到真实世界。预祝,2014天津草莓音乐节愉快!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草莓音乐节天津乐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