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哽咽谈不是朋友言论 SHE合体亮相

2014年09月28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炎亚纶 炎亚纶
炎亚纶、李毓芬 炎亚纶、李毓芬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在台北101某派对众星云集,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最近在专访中谈论过去出道心酸,说飞轮海中除了吴尊外,和汪东城[微博]、辰亦儒[微博]不是朋友的炎亚纶[微博]。今天他和过去的萤幕情侣李毓芬一同出席活动,不需事前沟通,两人超有默契服装超搭,但依旧躲不过媒体的追问,炎亚纶说:“还以为你们会放过我。”看来是相当害怕面对这么话题,接着他小心翼翼的回答,他表示那不是整个访问的重点,但他也不会改变说过的话,再次承认和汪东城、辰亦儒不是朋友,还说勉强不来,而被问到在言论曝光后他是否有和两人联络,炎则愣了一下,表情相当尴尬。 

  相较于师弟飞纶海的不合,S.H.E三人则情同姐妹,一起出席活动,Ella[微博]以拿破仑造型现身,Heba、Selina[微博]直呼好帅气,传闻说到这是他们今年最后一起合体亮相,Selina打趣的说不一定要问问Hebe[微博]有没有意愿邀请他们去年底的个人演唱会啰。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文章关键词: 炎亚纶SHE众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