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东自曝瞒婚4年女儿三岁:没有恶意

2014年09月29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倪安东 倪安东
倪安东放上和三岁女儿的合照 倪安东放上和三岁女儿的合照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消息,歌手倪安东[微博]对外曾承认有交往4年的护士女友Vivi,但事实是,两人已经结婚,女儿都已经三岁了。他29日凌晨在脸书放上“真实告白”影片,坦言2010年已经结婚,来年2011年生下女儿,也对女儿说“Happy Birthday”。他说因为爱而隐瞒,也强调拍影片,是为了让大家“从我的眼神看到,我没有恶意。”有唱片公司同事在贴文下按赞,华研刚也证实他说的属实。

  倪安东去年时认了Vivi,但仍否认结婚生女。29日在告白影片中,他说自己为了爱隐瞒,但现在同样为了爱,不想隐瞒了,不愿意让妻子受到委屈,“再也不愿意让爱我的女儿觉得,为什么我不能带他去公园玩。”

  此番情景似曾相似,同门师兄“飞轮海”吴尊同样早就被爆出结婚生女,但刚开始他扯说老婆是大嫂,女儿是侄女。多年后才发书,才自己撕破这个漫天大谎。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倪安东倪安东瞒婚倪安东老婆倪安东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