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下周推出新唱片 自曝乐意剃光头

2014年10月07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薛凯琪本来想把头发剪短,造型师却叫她三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Fiona)昨天(10月6日)前往商台宣传下周推出的新碟《Tonight》,她透露新歌《最后最后》MV及微电影由她亲自操刀拍摄。至于唱片封套造型,她还会有新的构思。

 

    薛凯琪表示做艺人要乖,要有自制能力,但做创作就可以反叛,有鉴于当年剪短头发拍电视剧《学警雄心》,引来很多人谈论,所以这次戴了一个蓝色假短发示人。她说:“我本来想把头发剪短,但造型师叫我三思,说我的头发不属于自己,经理人要靠它接广告赚钱,不要那么自私。”她表示有需要不介意剪短头发,甚至剃光头,认为头发好玩的地方跟指甲一样,剪了之后还会再生长。(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薛凯琪《最后最后》《Tonigh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