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轩宾《思念的人》催泪 腾格尔主动邀歌

2014年10月10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曹轩宾 曹轩宾
曹轩宾《让世界听见》 曹轩宾《让世界听见》
曹轩宾演唱《思念的人》 曹轩宾演唱《思念的人》

  新浪娱乐讯 正在贵州卫视热播的明星原生态音乐体验节目《让世界听见》将于本周日晚落下帷幕。历经了侗、藏、蒙、彝四个民族采风的音乐远征队,将在总决赛献上自己的压箱诚意之作,争夺首季《让世界听见》总冠军。据悉,此次曹轩宾将演唱在蒙古族竞演中未能献唱的作品《思念的人》,真挚的情感表达加上纯粹的演唱感动了现场所有人,腾格尔更是主动邀歌,力争想亲自演绎这首歌,他说这首歌让他想到了很多关于”爱“。

  《思念的人》是曹轩宾在蒙古族竞演中未能献唱的作品,这首唱给已故亲人曹奶奶而创作的歌曲,在真挚情感的表达上堪比《时间去哪儿》,再加上有着金牌创作功底的曹轩宾,不仅写的歌曲感动过无数人,且自己也被自己的歌所感动,在多次彩排中就忍不住情绪失控泪流。曹轩宾曾表示:“希望呈现最自然、真诚的自己。”他这次没有华丽的舞蹈、只是安静动情弹唱,但歌曲中绵长的亲情却牵动着每一个听众的心弦。

  犹记得内蒙古采风的那期节目,曹轩宾特别的沉默,总是自己一个人走开对着天空发呆,甚至流泪,后来才知道他是想起了他已故的奶奶。也就是在这片充满着奶奶回忆的地方,他写下了这首《思念的人》,但是由于蒙古族竞演时被停赛没有演唱。总决赛曹轩宾一身正式的白色西装在钢琴上熟练的弹奏、纯粹的演唱这首《思念的人》,充满思念的歌词、充沛的情感表达无一不表达着他对奶奶的想念。也是这首歌打动了腾格尔,所以他也通过节目组,希望能对曹轩宾邀歌,力争想亲自演绎这首《思念的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曹轩宾思念的人腾格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