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镜乐队2014“我们的歌”巡演再续

2014年10月10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巡演海报 反光镜乐队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旗下反光镜乐队(Reflector)成军16年,从1999年参与录制《无聊军队》合辑,到2013年发行最新专辑《我们的歌》,他们不断探索最适合自己以及歌迷的完美音乐及现场。反光镜每年例行举办多城市巡演,一直身体力行着“生命不息,演出不止”的朋克精神,为中国摇滚乐的普及做出了巨大贡献。  

  强大幕后团队打造全新专辑《我们的歌》 

  16年来,反光镜乐队(Reflector)的音乐越来越趋向成熟。他们用音乐诠释着自己对青春的回忆、对生活的思考、对人生的感悟,并将富有能量的音乐投入到环保公益活动中。反光镜用16年坚实的每一步证明着自己对于音乐的一贯坚持与不懈追求。2013年12月发行的全新大碟《我们的歌》,每一首精心制作的全新作品都在映射一段心路历程;由金牌制作人曾宇(周迅,徐静蕾御用制作人)担任新专辑制作、黄钦胜(小虎队混音师),jovi陈宇轩(王菲混音师)担任专辑缩混,国内顶尖制作团队“火星电台”成员黄少锋担任人声监制。强大的幕后团队,使得每一首歌的制作更加精良,力致完美。

  继专辑《释你》后,乐队生活的点滴片段出发,躁动亦或柔和,力量亦或抒情,他们的坚持和执着早已超越了音乐的本身,这种精神也深深感染着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保持朋克摇滚乐精华这句口号依旧是反光镜乐队的核心创作源泉,也使之成为每个反托儿不灭的信仰。

  反光镜乐队2014下半年巡演启程在即

  金秋10月,飞行者唱片旗下反光镜乐队(Reflector)2014全国巡演-下半年巡演即拉开序幕。此次巡演乐队携新专《我们的歌》与广大乐迷见面。10月起,巡演将陆续登陆郑州、西安、兰州、杭州、上海、成都、重庆、昆明、等城市。

  反光镜乐队2014 下半年巡演行程如下:

  10月09日  周四    西安   光圈

  10月10日  周五    兰州   城市之光酒吧

  10月11日  周六    银川   虹乐live house

  10月25日  周六    廊坊   绿洲CLUB

  10月31日  周日    杭州   酒球会

  11月02日  周日    成都   MINILIVE联合现场

  11月07日  周五    昆明   骆驼酒吧  

  11月21日  周五    石家庄 地下丝绒

  11月22日  周六    太原   柔软时光

  11月28日  周五    新乡   ARK live house

  11月29日  周六    郑州   7 live house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反光镜乐队我们的歌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