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星月盛典斩获年度最具实力男歌手

2014年10月14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彦斌亮相星月榜样盛典 胡彦斌亮相星月榜样盛典
胡彦斌献唱新歌《当你要离开的时候》 胡彦斌献唱新歌《当你要离开的时候》
胡彦斌收获“最具实力男歌手”的肯定 胡彦斌收获“最具实力男歌手”的肯定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2014星月榜样盛典在北京太庙举行,歌手胡彦斌捧获“年度最具实力男歌手”大奖。现场胡彦斌不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新歌《当你要离开的时候》。

  当晚,宁浩、闫妮、罗嘉良、唐嫣、费翔、韩磊、许晴等数十组重量级嘉宾齐聚太庙,共襄盛典。胡彦斌和张靓颖携手摘得年度最具实力男女歌手的奖杯,并先后用各自的表演掀起高潮。其中胡彦斌特别跟大家分享了收录在《太歌-秋》中的新歌《当你要离开的时候》,深情的演绎打动全场。

  今年年初,胡彦斌自主成立太歌文化,除了经营自己的歌唱事业,还不忘挖掘、提携具有潜力的后辈,相继带着旗下三位歌手郭一凡、尹姝贻、邓入比共同推出了《春》《夏》《秋》三张合辑。虽然自立门户后的压力不小,但是胡彦斌坦言:“能够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幸福的。”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胡彥斌当你要离开的时候太歌-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