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GALA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巡演取消

2014年10月16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取消公告 取消公告

  新浪娱乐讯 16日,德木现场宣布原定于2014年10月28日北京、10月30日上海、11月1日深圳举办的《曲婉婷&Gala乐队征服太平洋live巡演》,因不可控因素,在多方协调未果的情况下决定取消。公告全文如下:

  曲婉婷+gala乐队征服太平洋live巡演取消公告 

  原定于2014年10月28日北京、10月30日上海、11月1日深圳举办的《曲婉婷&Gala乐队征服太平洋live巡演》,因不可控因素,在多方协调未果的情况下决定取消,对此我们深表遗憾。

  在此期间,感谢曲婉婷以及gala乐队的乐迷们对演出的大力支持,因演出临时取消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对于我们无奈之下作出的取消决定,希望给予充分理解。同时,也诚挚的感谢曲婉婷小姐、gala乐队及双方团队在演出筹备期间的专业支持和配合。作为主办方,对于所有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尽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对于购票的乐迷,我们将妥善的处理好退票工作。

  虽然此次演出因不可控因素取消,Demo live德木现场依然会坚定的秉承品牌理念,推广live现场的演出形态,并坚持用最热血的态度制作最赋有想象力的演出。最后,请允许我们再次向您表示诚挚道歉,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Demo live德木现场

  2014年10月15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曲婉婷GALA乐队公告GAL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