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演唱会排练 杨丞琳探班美食慰问

2014年10月22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玮柏打鼓 潘玮柏打鼓
潘玮柏和杨丞琳 潘玮柏和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潘玮柏[微博]小巨蛋演唱会即将在本周六登场,目前正紧锣密鼓为演唱会彩排的他,提前公布演唱会重点桥段:演唱会上他将挑战空中特技,不仅要倒吊还要空中与特技人员配合耍舞技,从地上舞到空中。潘玮柏笑说现在演唱会难做。

  高空特技潘玮柏不仅要克服心理上的恐惧,更要克服生理上的胯下之苦,绑著钢索倒吊让他下部反覆摩擦肿胀,他开玩笑说自己下部现在维持充血状态,练特技让他饱受折磨,好友杨丞琳[微博]特别带上鸡的子孙蛋来探班,要给他以形补形。

  杨丞琳之前自己演唱会也吊过钢索,称特别能体会潘玮柏的辛苦。两人私下感情较好,杨丞琳也透露其是个大方的男生,丞琳30岁生日派对,潘玮柏更大方刷卡买单祝贺,大手笔令其感动难忘。不过这也不禁令人联想起先前在纽约帮赖薇如[微博]刷卡20万买单,两人曝出恋情。潘玮柏被传是爱用多金攻势把妹,对此他否认恋情,表示自己依旧单身。

  不过圈内女人缘好的他,演唱会彩排都有正妹探班,从张榕蓉、Selina[微博]到杨丞琳,不把妹也来,艳福不浅的他演唱会上又会有什么男神女神降临令歌迷期待。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张本)

文章关键词: 潘玮柏杨丞琳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