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心疼潘玮柏受伤 称暂不再特技表演

2014年10月28日2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依林举办预购记者会 蔡依林举办预购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天后蔡依林(Jolin)28日在台北举办新专辑《呸》预购记者会,宣布将拍摄实境秀,挑战不同职业角色,让粉丝看到私下最真实的她。好友潘玮柏日前彩排演唱会的高空特技,头破血流送医,她直呼:“有吓到,我非常担心,直到他回我简讯才松一口气,蛮心疼的。”Jolin也首度表示,自己曾挑战的特技表演将暂时收山,希望演唱会更着重在音乐上。

  对于好友潘玮柏因彩排演唱会高空特技不慎受伤,蔡依林直呼,吓到且非常担心,马上传简讯慰问,直到玮柏回简讯报平安才松了一口气,Jolin也说:“我能体会他求好心切的心情。”潘玮柏的受伤,也让歌手该不该为演唱会表演特技,再度引起各界讨论,Jolin说,每个歌手定位不同,不必迁就于别人,不同演唱会有不一样的风格与性质,都是想带给粉丝新意,表演特技不该被批评。

  蔡依林曾在演唱会上尝试高空吊环、鞍马、钢管等特技,但她表示,目前特技表演将暂时收山,明年巡回演唱会将着重于音乐性,特技部分改交由舞者或专业的人员展现,她说:“不是因为谁受伤的关系,是我觉得把我推到‘前面’的表演方式要作调整。”她强调还是想做一场热闹的演唱会,希望每次演出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蔡依林举办新专辑《呸》预购记者会,她也宣布开始拍摄实境节目,除了公开私生活,也将尝试扮演不同的职业,像是当主持人、或在街头发问卷,工作人员放话会奉上隐藏式摄影机,她笑说:“我私底下很喜欢放空,所以觉得很有挑战。”被问到素颜入镜可以吗?她大方地说:“OK啊!”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潘玮柏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