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兽单飞当主唱!37首歌创作历程

2014年10月30日08: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五月天怪兽 五月天怪兽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团长怪兽近来跨足电影界,以本名温尚翊首次跃上大银幕担纲男主角,摇身一变成为“今年最受瞩目新人”,还单飞担任主唱献出电影《逆转胜》主题曲《九号球》,将推出的原声带以双CD、37首歌的规格,细数怪兽的创作心路。

  为了电影配乐,怪兽远赴日本邀请他最崇拜的B’z吉他手松本孝弘为两首灵魂歌曲solo飆奏吉他,并邀请国际知名的李琪弦乐团、旺福乐团吉他手小民、乱弹阿翔、家家及白安两肋插刀参与电影配乐及插曲,幕后的用心程度与投资规模远远超出一般台湾电影的配乐规格许多。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怪兽五月天单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