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嫩模团Twinko谈禁爱:公司说不怀孕就好

2014年11月11日0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晋女团Twinko训练三年后发片 新晋女团Twinko训练三年后发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团Twinko10日举办发片记者会,经过3年的训练和筹备,找来打造南韩团体东方神起、神话等人的金牌制作人Chris K一手打造。成员有星光大道的“丫子”跟黑涩会美眉“糖果”,两人也分别改名成“凯希”、“思雅”重新出发。谈起公司的禁爱令,凯希语出惊人地说“只要不要怀孕就好。”

  Twinko首次面对媒体难免紧张,但仍展现实力唱跳了主打歌《Falling In Love》、《Bling Bling》给媒体,展现训练3年的成果。受访时5位女生也忍不住感动落泪,直言“等这一刻等很久了!”至于自己的优势是什么,身高平均156的她们,则笑说“就一样矮吧!我们走亲民路线,希望可以打破大家觉得女团都一定要长腿的刻板印象。”

  神秘嘉宾沉玉琳意外现身,坦言:“首次担任MV男主角真的满紧张的,而且是跟五位年轻美眉,除了当男主角外,在里面也有一段SOLO,大家快去买专辑就可以听到了,之后要把专辑当胎教音乐。”他也不改幽默大师的搞笑个性说:“这支MV是我偷偷接的,还半夜偷跑出去拍MV,因为老婆知道一定会吃醋,结果老婆看到MV成品时居然说‘现我孕,要我命’,但看完整张专辑跟MV后也大赞真的拍的很漂亮。”

  当问到禁爱令时,团圆凯希竟然说出:“公司说不要怀孕就好。” 立刻被可青阻挡说:“是不能结婚啦!” 但团员透露超想谈恋爱,但应该没男生会接受女生这么忙吧!原本就很纤细的斯亚说:“为了发片瘦到38公斤,腰围也只有20吋,我平常也不太敢吃东西。”团员透露:“上星期在健身房,斯亚还昏倒,因为血糖过低,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Twinko女团模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