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个唱加场心情好 老公丁子高帮订票

2014年11月12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千嬅相隔4年再踏红馆开个唱 兴奋又紧张 杨千嬅相隔4年再踏红馆开个唱 兴奋又紧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微博]明年1月的演唱会,宣布再加开1月28日1场,合共5场。千嬅得知喜讯,立即化身“杨大导”,拉助手、化妆髮型师、歌迷、唱片公司及经理人部门等同事埋位,在她指挥下拍摄15秒短片宣布加场好消息。杨千嬅首先拍摄街边一条长长人龙,然后见到“龙头”杨千嬅手舞足蹈,兴奋说:“看到这个场面当然要加场啦!希望老板除了帮我加场,还加同事人工,哈哈哈哈!”

  老公帮订票

  杨千嬅相隔4年再踏红馆举行演唱会,她兴奋以及紧张,现在有歌迷热情反应帮助减压,获得很多能量。她又笑老公丁子高[微博]最近化身售票网:“我很害怕帮人订票,怕乱以及复杂,但他很乐意。儿子年纪太小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这次开演唱会其实有一些为了他,我希望他将来回看就知道妈妈做什么。”(颖颖)

文章关键词: 杨千嬅丁子高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