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拒吉尔道夫 未参与慈善单曲录制

2014年11月17日0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黛尔阿黛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当红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已经拒绝了鲍勃-吉尔道夫(Bob Geldof)的邀请,她将不参加由吉尔道夫发起的乐队援助计划(Band Aid)三十周年慈善新单曲的录制。

  一天之前,包括酷玩乐队(Coldplay)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U2乐队主唱波诺(Bono),英国独立民谣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独立乐团Foals,英国当红男孩组合单向(One Direction),杰西-瓦尔(Jessie Ware),Fuse ODG,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萨姆-史密斯(Sam Smith),辛迪-奥康纳(Sinead O'Connor),艾丽-古尔丁(Ellie Goulding),Elbow乐队以及皇后乐队(Queen)的成员罗杰-泰勒(Roger Taylor)在内的一批音乐人来到了西伦敦的Sarm录音室开始录音。据周日镜报的消息称,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吉尔道夫此前曾试图联系阿黛尔,但遭到拒绝。

  “最初我联系了另外一位歌手,但她(阿黛尔)最近刚好有空闲时间所以我也对她发出了邀请。没关系,我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支持别人的方式,”吉尔道夫说,“我给阿黛尔的经纪人打了电话,但我没和阿黛尔聊,我和她的经纪人乔纳森说了一会儿。乔纳森对我说我不能和她通话,我尝试了但她不肯接电话。”

  今年参与乐队援助计划的音乐人将演唱一版全新的《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这首慈善单曲发行之后所获得的收益将全部用来帮助治疗与防范目前正在西非流行的伊波拉病毒。据此前消息报道称,新版的《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将和三十年之前的那版歌词会有一定的改变。在英国当地时间十六日晚的The X Factor节目中,这首歌曲将首次播出。从当地时间11月17日开始,这首慈善单曲将正式在互联网中上架开始销售。据悉,实体版的该单曲要等到12月8日才能上市。

  三十年前,为了援助大饥荒的埃塞俄比亚,吉尔道夫召集了波诺、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大卫-鲍伊,杜兰杜兰乐队(Duran Duran),朱迪-沃特利(Jody Watley)和乔治男孩(Boy George)等大牌音乐人录制慈善歌曲《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此后,在1989年和2004年,该单曲又有两个不同的版本面世。(KFCMAN)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阿黛尔慈善歌曲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