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谈章子怡:恋情公布后心态有许多变化

2014年11月16日14: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演唱会

  11月15日晚的长沙被雾霾和初冬寒意笼罩,虽然女主角章子怡最后并未能亮相个唱现场,但汪峰“湘窖·峰暴来临”长沙站演唱会四万个座位仍然满满当当。在内地乐坛来为数不多来长沙举行个唱的歌手里,汪峰此次的成绩不输以往的诸多流行天王、天后,人数之多,以令人讶异。

  与章子怡的恋情公布一年多,从摇滚歌手变成话题明星的汪峰时常见诸报端,此次长沙站个唱也被现场四万观众如海啸般数度呼唤“章子怡”,这让他回应道:“回想我在一年前巡演开始的时候,那时候和现在听到这个声音时,心里的滋味真的太不一样了。我想一直没变的是站在这里所听到的、你们给我们的祝福。”

  场外:雾霾和寒风没吹走热情 堵死了四条路

  对于从来不缺明星来往的长沙,歌手们在此举行个人演唱会对人气的要求也更为严苛。在前来长沙举行过演唱会的明星中,刘德华、张学友、陈奕迅、孙燕姿等人曾获得不俗的记录。作为内地音乐圈中为数不多来长沙举行个唱的歌手,汪峰此次“峰暴来临”演唱会长沙站则成绩好得让人讶异。主办方早在开唱前一周就宣布所有门票售罄,除开现场四万个座位满满当当,场外方面在贺龙体育馆南门以及东门的隔离圈外有数以千计的歌迷站在寒风里,听着远处传来的歌声。

  不仅如此,汪峰的人气还导致贺龙体育馆周边的路段集体寸步难行。虽然交警部门早在开唱前一天发布五条道路的管制消息,但就现场来看,从15日下午17点起,劳动西路、芙蓉中路贺龙体育馆路段、白沙路以及贺龙体育馆的南门道路都成了偌大停车场,短短几百米的距离行驶时间,至少都在四十分钟以上。

  场内:四万人体育馆人满为患 汪峰称“比我预想的要多得多”

  比起许多摇滚歌手的小众化,因为与章子怡的恋情而近年来频频见诸报端,更因为“上头条”而成为网络热点,汪峰不小心成了话题明星。此次在贺龙体育馆开唱,对于已经人山人海的观众席,汪峰显然也有些激动。从登台就陆续唱响《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北京北京》等代表作,频频高呼“长沙”来与观众互动的他忍不住感慨:“今天来的人比我预想的要多得多,其实这几年来一直都很想来长沙举行大型演唱会,但一直没有实现,这次是如愿了。”

  长沙观众对于演唱会的挑剔,汪峰显然也是有备而来,几乎每首歌都卖力秀出汪氏嘶吼引得全场阵阵鼓掌和尖叫。“其实来之前,我的朋友就给我打预防针,说长沙歌迷这几年看演唱会不如以前有力量了,但是我说,只要‘峰暴’来了就一定牛!”此次在长沙受到数万观众的热捧,汪峰也连连竖起大拇指,换来全场再次尖叫。

  四万人齐喊章子怡 汪峰:谢谢你们祝福

  与章子怡的恋情自从公布后就不缺乏关注,汪峰个唱长沙站虽然未与女友同行。但从演唱会开始章子怡就贯穿始尾。

  每逢汪峰唱到情歌时,现场观众区就集体如海啸般地呼唤“章子怡”。随后现场播放李宗盛、罗大佑、张嘉译等诸多明星送来的祝福时,影片最后突然出现的“神秘嘉宾”的字样让全场再次沸腾,虽然出来的画面是穿着古装的陈建斌,但并不妨碍数万人再次齐呼“子怡”。虽然一直都并未给出回应,当汪峰唱到相当柔情地唱出《当我想你的时候》时,全场观众几乎山崩地裂式的地再次喊出“章子怡”,这让他不无内敛地偷笑,并作出回应:“我听到了四万人给我们的祝福,我也希望她能听见。”从恋情一公布就不缺话题与争议,汪峰也感慨“从恋情公布至今心态发生了许多变化”,称:“回想我在一年前巡演开始的时候,那时候和现在听到这个声音时,心里的滋味真的太不一样了。我想一直没变的是站在这里所听到的、你们给我们的祝福。”1

文章关键词: 汪峰章子怡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