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感恩节献唱新老经典 撰文述私房心得

2014年11月28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平安开心集齐17站签售标签 平安开心集齐17站签售标签
平安与主持人在演唱会后台 平安与主持人在演唱会后台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感恩节,歌手平安现身四川成都,与顺子、张信哲共同出席岷江音乐二十周年金曲演唱会,一连献唱了三首好歌,赢得掌声与尖叫声无数,还获歌迷上台献花。除了首张同名实体大碟主打歌《在舞台中间》和摇滚版《我爱你中国》外,平安还翻唱了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尽管这首歌是平安在公开场合的全球首唱,但凭借巧妙的演绎,使其拥有了独特的平安式味道。

  自8月初发行首张同名实体大碟《平安》起,平安马不停蹄辗转全国各地跑签售,3个月签满17场,创造了同期发片艺人的签售场次纪录。平安结束当晚的演出后,感慨表示17场签售是歌迷与自己“共同完成的壮举”,并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撰文分享了独家心得:“今天终于收集齐了新专辑签唱会所有站的标签,还画上了没有标签的济南站。一张张的标签被我一张张贴上去的时候真是感动……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说声谢谢,明年继续同行!”对于平安的用心和贴心,歌迷在第一时间回应道:“感谢有你,我们会一直陪伴左右。”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平安至少还有你签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