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录节目落泪 姐姐张惠妹疑将现身

2014年11月28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惠春唱功不凡 张惠春唱功不凡
张惠春在《我不是明星》舞台上 张惠春在《我不是明星》舞台上
至亲嘉宾神秘现身令张惠春数度落泪 至亲嘉宾神秘现身令张惠春数度落泪

  新浪娱乐讯 重回歌坛的张惠春,凭借不俗实力在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节目中过关斩将。虽然在首期节目中姐姐张惠妹有录制VCR加油,但前四期节目中姐姐仍未现身。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在下周第五集的节目中,会有张惠春的至亲嘉宾神秘现身,让她感动到现场数度落泪。

  自张惠春参加《我不是明星》录影以来,一直都是这一季节目中表现最好的选手之一,助阵嘉宾也邀请到了少女时的偶像小虎队中的小帅虎陈志朋和实力唱将巫启贤前来合作,为其增色不少。而一直未曾在节目中现身的姐姐张惠妹是否会出现,一直都是观众们所期待的的。据节目相关人士透露,在即将播出的第五集节目中,会有神秘至亲嘉宾出现,意外的现身让张惠春惊喜到数度落泪。种种迹象不仅让大家联想猜测会否是姐姐来到现场为saya亲自打气加油。

  11月份一直在内地忙于《我不是明星》录影及担任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五场嘉宾的张惠春,忙到没有时间陪伴自己的一双儿女。在结束深圳演唱会嘉宾的工作后立刻飞回台北陪伴孩子。张惠春曾表示家人是自己强大的后盾,一双儿女更是给了自己复出的勇气与唱歌的力量。能够站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也是要让孩子们看到妈妈最好的表现。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惠春张惠妹我不是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