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音乐会秀多国语言 诚意演唱惹落泪

2014年11月28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弹唱 陈奕迅弹唱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音乐会在11月26日晚上于旺角麦花臣场馆顺利举行。

  以《rice & shine》中的《娱乐天空》为登场曲,轻快过瘾的电子编曲加上陈奕迅轻松跳脱的演绎,令到期待这个音乐盛事已久的乐迷随着音乐轻快摆动,为这晚美好的音乐时光掀开序幕。因为这次音乐会在六个地区均有转播,陈奕迅便变身语言天才,一会广东话一会国语一会英文,甚至连日文跟泰文也出场,笑翻全场观众,但他还是表示习惯讲广东话:“香港人就该讲广东话!”接着,演绎了多首新专辑中的佳作如《你给我听好》、《可以了》等,《习惯说》更是重新编曲版本,叫人惊喜不已,正好这歌的作词人陈咏谦正坐台下又是当天生日,于是陈奕迅就在台上跟他高呼生日快乐。

  音乐会中,陈奕迅更诚意十足的弹结他演唱《我甚么都没有》、《四季圈》及《床头床尾》,唱《床头床尾》时说:“这是送给天下爱侣的一首歌。”真挚演绎让观众亦感到那份爱意,在Eason演唱《Baby Song》时说要把歌送给一名近日因为意外过世的同事,Eason说:“他前几天因为某些人鲁莽的行为离开了我们,希望他在天堂可以听到,可以舒服一些,这是一首很纯洁的歌。”窝心的发言令人相当感动,在琴声伴奏下的温暖歌声,令后台及在其他地区协助直播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流泪,大家对Eason很是感谢。而音乐会最后两首歌是《歌·颂》及《后台》,Eason说:“这两首歌都是收录在2008年出的一张精选碟中,但我比较少唱!”这两首一直是Eason很喜爱的歌,因为这两首歌正是送给和他合作过的音乐人,及一直在背后支持他的亲人、工作伙伴和歌迷,最后更带领全场观众一同和唱,为音乐会就划上完美的句号。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音乐会落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